Greg Hill - GORE-TEX Brand Ambassador

    Greg Hill

    登山家與永續發展專家

    永不磨滅的熱情

    Greg Hill 是一位登山滑雪運動員,曾在 2010 年創下兩百萬英尺的年度攀登紀錄。2014 年,他在不使用化石燃料的情況下成功登頂 100 座山峰,垂直滑雪高度累計達十萬英尺。此外,他極為重視環境以及自身對地球的影響。

    他透過激勵人心的探險影片《Electric Greg》,證明了在探險生活中亦可追求永續性。

    他製作電影,發表演講,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並以強烈的使命感投身環保事業。

    Greg 簡訪
    請您做自我介紹。

    我是個充滿熱情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喜歡在靜謐平淡的自然環境中感受冒險帶來的心跳加速。這兩者對我而言都十分重要。我從大自然中收穫了如此多的快樂,因此決心成為更稱職的地球居民,以此來守護我們的自然母親。一直以來,我不斷尋找更永續的方法,無論在生活、山地探險或工作中都是如此。

     

    您喜歡 GORE-TEX 產品的哪些方面?

    GORE-TEX 產品在極端嚴酷環境中向來表現出眾,能讓我心無旁騖地投入探險旅程。

     

    您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為什麼?

    我很幸運,生活的地方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英屬哥倫比亞省。那裡有著不計其數的野生動物和綿延無盡的山脈,人口卻不多。

     

    除了最熱衷的運動之外,您還有哪些嗜好?

    我喜歡溜狗,就那樣漫無目的地走著。我還喜歡放下手機,盡情感受當下,領略生活的美好。

     

    您的願望清單上還有哪些內容?

    去做我未曾做過的事,或去往我未曾到過的地方。

     

    請用三個詞語形容自己。

    樂觀、倔強、充滿活力。

     

    當您站在山頂時,哪一件物品是必不可少的?

    笑容。

     

    什麼原因驅使您一直勇於嘗試、體驗更多?

    是我身邊的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還有探索世界的信念。做與眾不同的事情,收穫更多的經歷和體驗,這些都讓我感到樂此不疲。
    健康的體魄也至關重要。我不喜歡被任何事情牽制或阻礙,我喜歡時刻做好準備,或奔跑跳躍,或攀登高峰,或暢快游泳,然後在實現目標的那一刻盡情呼吸。這種感覺非常奇妙。

    重要成就
    • 一個月內攀登並滑雪 100 公里,且滑雪路線沒有重疊。
    • 一年內攀登和滑雪的垂直高度累計達兩百萬英尺 (600,000 公尺)。
    • 五年前:一個賽季內攀登和滑雪的垂直高度累計達一百萬英尺 (300,000 公尺)。
    • 一年裡有 80 天攀登超過 3000 公尺。
    • 數次履行承諾和改變生活方式,倡導更永續的探險活動。

    無論是冬季的登山滑雪,還是夏季的高山越野跑,我一定會隨身攜帶一件 GORE‑TEX 外套。儘管天氣瞬息萬變,但它的保護讓我心無旁騖,專注於眼前的探險,盡情享受那些美妙瞬間。

    Greg Hill Portrait
    GREG HILL

    登山家與探險家

    與 Greg 建立連結

      

     

     

    Gore-tex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