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ra Lunger and Jesse Dufton ski touring

    Breaking Trails

    GORE-TEX 品牌全新推出系列短片《Breaking Trails》,透過鏡頭跟隨兩隊勵志人物前往戶外,記錄他們探密罕至之境,與大自然建立深厚連結的奇妙歷程。

    傳奇個人故事,分享精彩旅程

    每一集《Breaking Trails》短片都將見證兩段非凡的人生旅程在自然軌跡上交匯,兩位英勇無畏的搭檔將在這條道路上求同存異、相互學習、共同前行。他們將在旅途中突破障礙、摒棄成見、並肩行遠,重新定義戶外,彰顯戶外勇士的獨到風采。

    觀看所有《Breaking Trails》短片

    Yao Miao & Li Xinrui for GORE-TEX brand

    中國祕境之路

    姚妙 李芯銳

    越野跑運動員姚妙和自然保護區護林員李芯銳在中國的自然保護區中探索和諧之美。

    Adam Campbell and Sandy Ward backcountry skiing

    大地的指引

    Adam Campbell 和 Sandy Ward

    登山運動員 Adam Campbell 和雙板滑雪嚮導 Sandy Ward 在加拿大荒野地區結下不解之緣。

    Tamara Lunger and Jesse Dufton

    盲攀

    Tamara Lunger & Jesse Dufton

    登山家 Tamara Lunger 和 Jesse Dufton 一同攀登挪威尤坎瀑布 (Rjukan Falls),並在旅途中逐步建立信任。

    Gore-tex Newsletter